人民网首页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首届年会发布

2016年03月28日13:50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25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在京举办协会第一届年会筹备工作发布会,发布会上宣布于10月在深圳举办以“汇聚社会力量,铸就健康中国”为主题的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第一届年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副会长郝德明表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第一届年会将展示我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发展的历程,研讨在深化医改和建设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中,非公立医疗机构的差异化定位、作用、发展方向、面临挑战、出路与对策。

图为活动现场

大会除了探讨把握医疗健康服务新需求和互联网新技术带来的健康产业创新发展机遇,促进社会办医加快发展等热门议题外,还将评选和颁发中国非公立医疗事业服务贡献奖。届时,协会10多个主要分会将在大会的主论坛之后,召开各自的年会、分会成立大会和分论坛等。

据了解,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第一届年会将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主办,医药展览公司国药励展和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承办。 

分享到:
(责编:许心怡、权娟)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