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关于召开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心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年会通知

2016年03月30日15:01        手机看新闻

非公医协函〔2016〕16号

为提高非公立医疗机构心血管疾病防治的管理和专业技术水平,促进非公立医疗机构心血管专业学科建设和发展,兹定于2016年5月6-8日在苏州召开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心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同时举办首届年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6年5月6-8日,5月6日全天报到。

1、5月6日晚召开心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选举会议(全体委员候选人参加);

2、5月7-8日召开心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年会;

(二)地点: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苏州市工业园区启月街299号)。

二、会议亮点

本次大会将以“产业链、学术链、资金链和人才链”建设为抓手,致力于为心血管专业领域从业人员搭建互动交流平台。

(一)本届大会设置“九龙心脏论坛”、“全球心脏急救计划论坛”、“心血管创新发展论坛”。其中,九龙心脏论坛将以“胸痛区域协同救治平台的建设”为主题,分享胸痛的区域协同救治平台建设的经验并进行深度的交流和讨论;全球心脏急救计划论坛将以“心脏急救基础与进展”为主题,来自美国和中国的数十位心脏急救专家将提供全新的心脏急救基础培训,并分享美国心脏急救经验,以及全球心脏急救计划中国项目的最新成果;心血管创新发展论坛将以“心血管医生集团, 互联网+医疗”为主题,分享心血管医生集团现状和建设经验以及心血管医生在互联网+心血管领域的探索经验。

(二)大会将邀请国内外心血管专业的产业化公司及创业投资公司,汇聚心血管产业的前沿产品,搭建心血管专业领域投资平台,促进社会资本和医疗资源对接。

三、参会对象

(一)相关公立及非公立医疗机构管理者及医生;

(二)相关学术研究、经营管理、医疗投资、品牌建设与推广等机构;

(三)心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候选人;

(四)其他。

四、参会费用说明

(一)注册费:会议免收注册费。

(二)交通和住宿:会议交通费自理,不提供接送站。住宿由会议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三)用餐:会议提供7-8日午餐及7日晚餐,其余时间用餐自理。

五、学分发放

正式参会代表授予国家级继续教育Ⅰ类学分8分,会后不予补录。

六、会议联系方式

(一)会务联系人:高新新 13656210850

(二)展览展会联系人:周巧霞13912776136

(三)学术及其他:游斌权 13771990907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万盛街118号7A,邮编 215000

邮箱:cnmiacc@163.com

附件:1.会议交通及地图

2.参会回执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2016年3月29日

附件1:

会议交通及地图

(一)苏州园区火车站-独墅湖世尊酒店,出租车约29元(10公里)

(二)苏州火车站-独墅湖世尊酒店,出租车约50元(18公里)

(三)苏州北站-独墅湖世尊酒店,出租车约77元(28公里)

附件2:

参会回执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心怡、权娟)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