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菏泽首次举办民营医院政策法规培训

2016年09月20日10:36    来源: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菏泽首次举办民营医院政策法规培训

  菏泽市民营医院政策法规培训会议现场

  9月18日,菏泽市民营医院政策法规培训会议召开,以增强民营医疗机构政策法规意识,提升民营医疗机构规范化服务水平。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是菏泽首次举办民营医疗服务机构政策法规综合性大型培训,全市民营医院院长、医保办公室主任、财务科科长等人出席了会议。

  据悉,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国家最新医改动向及医疗卫生服务大政方针、《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内容解读、国家有关民营医疗机构收费规定和执行标准、民营医疗机构发票使用及税收有关新规定、现代医院财务管理等。

  菏泽市民营医院协会会长樊庆新表示,本次培训会议主要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民营医院医疗服务的法规政策,适应医疗卫生改革和迅速发展的医疗服务新形式,增强民营医疗机构政策法规意识,提升民营医疗机构规范化服务水平。(记者王文文)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权娟)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