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放射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务委员会议暨放射专业现状与发展论坛闭幕

2016年10月18日09:09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放射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非公医协放射专委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务委员会议暨放射专业现状与发展论坛在四川省乐山市顺利召开,来自全国的常委及川渝两地非公立医疗机构代表100余人参会。

本次会议由非公医协放射专委会常务委员华西医院宋彬教授主持,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驻会副会长赵书贵、非公医协放射专委会名誉主任委员北京天坛医院戴建平教授、主任委员盛京医院郭启勇院长及乐山市老年病专科医院董事长彭代之、院长沈回春、四川省放射专委会前任主委周翔平、现任主委宋彬等省内相关领导及全国知名专家出席了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郭启勇院长在开幕式上讲话

戴建平教授在开幕式上讲话

赵书贵副会长在开幕式上讲话

华西医院宋彬教授、乐山老年病专科医院彭代之董事长致辞

论坛会由专委会秘书长程晓光教授及副秘书长郭娟主任主持。郭启勇院长就“非公立医院的现状与未来”作了精彩演讲,三胞医院管理集团王继琛院长、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朱明旺及乐山市老年病专科医院郭娟主任分别就非公立学科建设与管理及团队成长与发展的经验与大家分享。

在随即召开的常委会上,全体常委成员就非公医协放射专委会2017年工作思路、工作计划及年会有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会议同期举办“磁共振诊断及临床应用培训班暨川渝非公立医疗机构影像-临床联合读片会”,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四川省放射专委会前任主任委员周翔平教授主持,全国非公医协放射专委会常委及一行出席了开幕式。

非公医协放射专委会名誉主任委员北京天坛医院戴建平教授、主任委员盛京医院郭启勇院长、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驻会副会长赵书贵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乐山市卫计局李丽平副局长及乐山市老年病专科医院院长沈回春分别致辞。

盛京医院郭启勇教授、华西医院宋彬教授、北京301医院马林教授、第二军医大附属长海医院陆建平教授、北京积水潭医院程晓光教授、盛京医院张军副教授等多位全国知名专家就磁共振各系统分别进行了讲座。

系统讲座之后,进行影像-临床联合读片,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在热烈的气氛中,本次培训班圆满闭幕!

(放射专业委员会 郭娟)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