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严正声明

2016年10月27日09:26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经有关人士反映,我会得知,由成都云数海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名称为“活动家”的网站(网站首页网址:www.huodongjia.com),未经我会许可,擅自发布我会主办的“首届中国非公立医疗事业发展大会”(以下简称为“大会”)的会议通知,并向登陆该网站的报名参会人员收取参会费,归其所有。

我会认为,上述该网站有关责任人员的行为,给通过该网站报名缴费人员造成了经济损失,不仅侵害了我会和大会共同主办单位的声誉和合法权益,而且已涉嫌构成诈骗。

我会严正敦促该网站有关责任人员立即停止上述侵权行为,将非法收取的参会费用退还报名人员,并向我会遭受蒙骗的报名者、我会及大会的共同主办单位公开道歉!否则,我会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该网站有关责任方对我会侵权责任的权利。

为了满足业界同道和各界朋友参加首届中国非公立医疗事业发展大会的愿望和要求,我会决定,自今日起取消网上缴费,实行免费注册和参会。请大家登陆大会的报名网站http://cnmia.dr521.cn/2016注册参会。

为感谢在此之前通过大会官方报名网站缴费的朋友,对中国非公立医疗事业的热心支持,我会将给予提供接送机服务、提供10月30日午餐的回报。

在此,欢迎各位朋友登陆首届中国非公立医疗事业发展大会的官方报名网站http://cnmia.dr521.cn/2016免费注册参会!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2016年10月18日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