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关于筹建护理管理分会的通知

2017年01月03日08:1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为进一步提升非公立医疗机构护理管理水平,近日我会在京召开了护理管理分会筹备工作会议。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河北、山东、浙江、广东、安徽、河南、陕西等地区公立和非公立医疗机构护理专家齐聚北京,研究探讨推进非公立医疗机构护理专业发展并正式成立了护理管理分会筹备委员会(附成员名单)。

目前,筹备委员会正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并计划于2017年4月正式召开成立大会。在此,诚挚邀请公立、非公立医疗机构从事护理专业的专家、管理者及有关投资、医药、互联网服务的机构及个人,加入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护理管理分会,积极参会分会筹建工作,聚力创新、合作共赢,共同促进非公立医疗机构护理事业的发展。

意向申请加入者请填写机构及机构代表信息登记表,通过邮件、微信等方式将电子表格发送至筹委会秘书处联系人,并同时将单位盖章原件邮寄至联系地址。筹委会将适时召开工作会议,酝酿护理管理分会首届领导班子及各级委员候选名单。

筹委会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西城区富国里4号楼3-102,邮编100034

联系人:李萌,筹委会秘书

手机号:13911485901(微信号alexcaissa)

邮箱:Lmcdx@sina.com

王珊,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会员组织部

手机号:18600650510(微信号:15201919661)

邮箱:ws2345129@163.com

附件:1.筹委会成员名单

2.机构信息登记表

3.机构推荐代表信息登记表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2016年12月日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