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关于分支机构报送阶段性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2017年03月03日16:1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各分支机构负责人:

自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2014年8月成立以来,协会分支机构的建设工作迅速发展。截止目前,协会已正式成立了26个专业委员会/分会,分别为内分泌糖尿病、肾脏病透析、胆石病、康复医学、皮肤、消化病、眼科、麻醉、心血管疾病、放射、肿瘤、儿科、妇产、疼痛、整形与美容、神经外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和物联网医疗、医院建设管理、医院管理、继续医学教育、临床工程、健康管理与健康保险、基层医疗管理、健康产业、投融资机构分会。各分支机构在主要负责人的领导和所有成员的积极配合下,开展了大量既有声有色,又富于实效的工作。同时也应看到,部分分支机构已体现出管理机制不健全、自身建设不足、工作滞后等问题。不论是业务发展,还是组织建设,各种经验和教训都亟待总结。

一、各分支机构做好阶段性工作总结

为客观评估各分支机构自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请正式成立半年以上(2016年8月1日之前成立)的各分支机构就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加以回顾,提出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做好阶段性工作总结,由主任委员/会长签名。

二、报送2017年工作计划

为做好2017年工作安排,请各分支机构将2017年工作计划和举办的各种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年会、全体委员会和常务委员会、研讨会、论坛、沙龙等)报送协会进行汇总,上报内容包含会议时间、地点、名称、内容、规模和参加对象等。

各分支机构的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电子版须于2017年1月18日前发送至协会会员组织部,并同时将纸质版(必须由负责人签字)邮寄至协会。协会将根据各分支机构反馈的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情况,适时召开工作座谈会,选择优秀分支机构代表作经验分享交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大街2号成铭大厦C座24层

邮编:100035

联系人:王珊 18600650510

孙锰 18612848248

电话:010-51209945

邮箱:ws2345129@163.com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