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龙文出台优惠政策鼓励社会办医

2017年03月28日10:42    来源:福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龙文出台优惠政策鼓励社会办医

  近日,漳州市龙文区出台《关于加快推进社会办医的实施意见》,通过实施财政、土地、资金、人才等方面优惠政策,加快推进龙文区社会资本兴办医疗机构。

  为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支持引导作用,龙文将安排社会办医专项扶持资金,提供新增床位补助、优质机构专项补助、购买服务补助、新办基层医疗机构补助、中医事业发展专项补助等支持。其中,社会资本举办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若获得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西医类别、中医类别和临床护理资质,龙文区财政分别给予200万元、100万元和5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于在入住率不到30%的楼盘内新开办的诊所、门诊部等医疗机构,财政将给予每月1000元的补贴,连续补助3年。 (黄建加 张辉)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