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国际继续医学教育创新与人才发展峰会10月27日在京召开

2017年10月19日14:3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定于10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西郊宾馆举办2017国际继续医学教育创新与人才发展峰会。聚焦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下医疗机构卫生人才发展和岗位能力提升之道。

我国和英美著名专家学者介绍人才发展与在职继教的趋势与对策、经验与创新、机制与资源。包括主论坛和专题论坛:继续医学教育创新与实践、信息技术驱动继教变革、卫生人才资源整合与品牌建设、医生集团投融资创新与法律护航。

峰会以“新时期、新学习、新发展”为主题,旨在增进我国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下医疗机构卫生人才培养和在职教育工作,提升医疗机构的管理水平、医疗卫生人员的专业水平和岗位能力,促进继续医学教育事业创新,引领卫生人才健康可持续发展,进而不断提高临床诊疗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造福广大患者。

峰会探讨在我国步入建设健康中国的新时期,国内外继续医学教育的新特点、新趋势、新任务,医疗卫生人才发展的新规律、新要求,解读“十三五”期间国家卫生人才发展和继续医学教育的新政策,介绍开创非公立医疗行业继续医学教育和人才发展新局面的新举措,运用新技术、引进新工具,分享新经验,搭建新平台,促进合作,应对变化,共创美好前景。

人才是医疗机构最核心的要素。人才培养与个人职业生涯成长和医疗机构的发展密不可分。继续医学教育对医疗卫生人才的发展至关重要。

在此,诚挚邀请全国各地医疗机构、人力资源机构、教育培训机构、投资机构、法律机构、政策制定和研究机构、行业学协会、以及有志于相关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和各界仁人志士莅临峰会,学习交流,共襄峰会盛举。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