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李月东:塑造公众对社会办医机构的正确认识

2015年11月10日15:21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月东:塑造公众对社会办医机构的正确认识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 (记者权娟)29日上午,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在京举办“全国非公立医疗行业服务和管理能力建设工作座谈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会长李月东在致辞中强调,要塑造公众对社会办医机构的正确认识,树立非公立医疗机构的正面形象,促进非公立医疗事业的蓬勃发展。

  李月东介绍,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自去年八月成立以来,围绕国家鼓励社会办医相关的政策措施,在提高非公立医疗机构的软实力,改善执业环境,行使行业监管,反映行业诉求,完善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实际工作。协会非常重视行业信息化管理工作,希望通过信息化的手段,建成一个专业、互通,融合多元的全行业的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有效促进政策的落地,为各类、各级非公立医疗机构提供数据交换,人才服务,采购支撑等有效的资源获取通道。

  李月东表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和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标志着协会为会员单位以及全行业提供有效服务,为主管部门提供行业管理抓手,使协会的工作踏上新的征程。开展行业的诚信自律,舆论监督工作,宣传国家卫生发展方针,落实新医改的政策,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是协会坚定不移的工作方向。

分享到:
(责编:盛月、聂丛笑)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