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无锡规范管理社会办医奖补资金

2016年10月17日13:12    来源:健康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无锡规范管理社会办医奖补资金

    近日,江苏省无锡市卫生计生委官方网站发布文件,明确该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市级奖补资金管理办法。办法由无锡市财政局和卫生计生委联合制定。办法规定,无锡市区非公立医疗机构重点学、专科和重点实验室项目达到市级以上重点建设级别的,可获得10万元至50万元一次性奖励。

    该市政府设立了鼓励社会办医奖补专项资金,对非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能力建设给予奖励性补助,凡在无锡市区依法完成法人登记并取得执业资格、达到二级以上医院资质、执业满2年且无违法违规行为的非公立医疗机构,可结合具体项目申请资金扶持。除重点学、专科和实验室项目建设外,该市非公立医疗机构购置符合医院医疗技术发展的诊疗设备也可在1年内申请奖补资金。(特约记者王启明)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