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六成注射美容发生在黑诊所 “三假”整形易引发并发症

2016年09月23日08:4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六成注射美容发生在黑诊所 “三假”整形易引发并发症

  辨真:“颜值”和“内涵”一个都不能少

  对于目前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来说,如何选择靠谱的专业的整形机构是很重要的,别走错了,别把那扇门推错了。辨识医疗机构、整形美容机构和识人差不多,首先从外貌到内涵、到法律法规,听起来很复杂,但也不复杂。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副主委、北京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主委、北京协和医院整形外科主任王晓军教授总结道:“首先看门脸,门脸挂大牌子的绝对是正规的,目前为止不规范的或者非法的不敢挂,挂也是后半夜挂,这是看外貌,颜值非常重要。

  所以,我问被黑诊所害的那些人,第一件事问他,有没有牌子挂,她说有,我说多大,这件事非常非常重要,越是小牌子,或者不挂牌子,大多是非法的。

  第二点要看内涵,规范的医疗美容机构各个科室一般来讲必须建立健全,而且必须有牌子,但是非法的没有。非法的美容诊所肯定没有正规科室的牌子,那个牌子是卫计委批的,必须得有,而且合法的美容医疗机构肯定是非常规范、非常整齐的挂着。非法的机构不敢挂,不但不敢挂,还得否认,因为挂上去就等于非法行医。

  第三点就是要求美者上网多方打听,不要推开一扇门,要推开几扇门,他家是不是正规医生,正经八百的机构。所以说,求美者都需要有火眼金睛。”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权娟)

行业信息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