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关于召开投融资机构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医疗投融资高峰论坛的通知

2016年12月06日08:3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为了全面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切实解决社会资本“找项目难、融资难、投后管理难”的瓶颈问题,更好的将“投、融、管、建”等供应链各端融合,立足医疗人才共建,搭建社会资本投融资机构优质、高效、可靠的行业服务平台,服务于医疗机构和投融资机构,决定于2016年12月在京召开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投融资机构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医疗投融资高峰论坛。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召开投融资机构分会选举及成立大会;

(二)举办首届医疗投融资高峰论坛。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一) 会议时间:12月20-21日。12月20日17:00-19:00报到,同时有自助晚餐(地点:中国工程院317室)。

(二)会议地点:中国工程院(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冰窖口胡同2号)。

(三)会议日程安排:

时间

内容

参会人员

地点

12月20日

19:00—21:00

分会首届委员会选举大会

全体委员候选人

316会议室

12月21日

9:00-11:00

投融资机构分会成立大会

全体参会人员

B1报告厅

12月21日

1:00-17:00

首届医疗机构投融资高峰论坛

全体参会人员

B1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一) 会议特邀领导和嘉宾,分会全体委员候选人;

(二) 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保险公司、投资机构相关人士;

(三) 医药医疗机构及企业、上市公司相关人士。

四、加入分会和路演项目征集

(一)请意向报名加入分会的单位和个人,填写《会员申请表》(附件2)并发送至会议联系人,协会将从会员中遴选分会委员候选人。

(二)大会广泛征集路演项目,有意向者请根据要求填写《路演项目申请表》(附件5)并发送至会议联系人。

五、其它事项

(一)会议免注册费,请参会人员填写会议回执于12月7日前通过邮件、传真、微信、短信等方式反馈至会务组。

(二)委员候选人须到会参加选举,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到会者,须向会议请假说明情况并委托代表参加。无故缺席视为放弃候选资格。

(三)参会人员交通费、住宿费自理,会议不安排接送站。

联系人:刘成海 手机:13366090606

联系人:王昕越 手机:15901080539

联系人:赵松青 手机:18601133888

联系人:陈晓满 手机:13910809458

联系人:王 珊 手机:18600650510

联系邮箱:IFB@cnmia.org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大街2号成铭大厦C座24层,邮编:100035

办公室电话:010-51209946 传真:010-66008610

附件:1.会议回执

2.会员单位申请表

3.单位推荐代表登记表

4.会议日程

5.投融资路演项目说明及信息采集表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

2016年11月 25日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赵敬菡)

行业信息化平台